伊莎酱

cn悦情伊莎 随缘更新啦 感谢各位的喜欢!

[班警]飘流的玫瑰花瓣

—你们猜猜这篇是小甜饼还是刀—

字数400+希望大家吃的开心!


“牵上我的手,跳完这一支华尔兹再走”

舞会上白猫班长又一次的看着正在默默品尝红酒的黑猫警长。终于白猫班长像是下定了决心和身边的人说了句抱歉转身走向黑猫警长“警长,能否让我陪您跳支舞?”黑猫警长看着面前的橘猫轻笑了声“白猫你看了我那么久终于来了啊”白猫班长看着黑猫警长因为喝了点酒而绯红的脸颊说到“嗯,警长的魅力吸引我来的”黑猫警长站起了身“白猫过奖了,要一起跳一支华尔兹吗?”白猫班长笑了笑在黑猫警长耳边轻声说到“警长,您就慢慢的享受这一天吧”

月亮很圆,鸢尾花很秀丽也很香,一杯杯的红酒在桌子上是那么的显眼,舞会里人来人往,似乎没有人注意到一个爱情的起源。“白猫,下次见”再见了我那浅蓝色眼眸的爱人,希望我们下次还能见面。

再次见面却是黑猫警长紧紧抱着他那死去的蓝眼爱人跪在地上,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珍珠一颗一颗的砸在了死去的爱人身上“白猫…一切都结束了…都结束了…”

“我开始变得麻木,请不要责备我,我是真的很想念他。”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