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酱

cn悦情伊莎 随缘更新啦 感谢各位的喜欢!

[班警]绯闻

—大家期待的小甜饼来啦—

看到有很多人喜欢我写的文 承蒙厚爱啦!

最近是真的没啥灵感 大家且看且珍惜


“我已承受不来 就用充满质疑的唇亲吻我吧”

众所周知 黑猫警长拥有着超级高的人气 白猫班长因为这事吃了不少醋 三天两头的就要吃醋 每次黑猫警长都不厌其烦的安慰着 但……

早上白猫班长看着报纸上黑猫警长的绯闻气的咬牙切齿“啊啊啊 明明我才是正宫!真是太过分了!”说完白猫班长拿起车钥匙前往警局

警局内 白猫班长怒气冲冲的打开警局大门直冲向黑猫警长办公室 所有警员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你们知道班长为什么生这么大气吗?”“哈?你还不知道这事?”“不知道说来听听”“我和你说哦……”白猫班长听着这些话更是怒火中烧

黑猫警长办公室内 白猫班长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才打开办公室门 白猫班长刚准备说话就听见黑猫警长说“是不是又吃醋了?那个绯闻是假的”白猫班长怔愣两秒还是走到黑猫警长办公桌面前“啊我知道 但是警长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绯闻 人气真高”黑猫警长自然听出了自家恋人酸溜溜的语气 轻笑一声放下笔抬头看着面前的橘猫开口说到“还气呢 我以后注意点好不好 心里只有你 乖”白猫班长撇撇嘴说到“你每次都是这样说的 还不是绯闻满天飞 真是…”黑猫警长轻叹一口气走到白猫班长的面前“那白猫 你想怎么做”白猫班长想了想坚定的说到“官宣”黑猫警长愣了愣“官宣?你是这么想的啊”白猫班长点了点头“警长啊 都没有多少人知道我们在谈 你的绯闻肯定多 还不如官宣 让大家都知道”黑猫警长看着面前的恋人想了想“不 我觉得不妥 你正是事业上升期 公开恋情…”黑猫警长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突如其来的一个吻给打断 这个吻和之前的不一样 这个吻带着强势以及不容置疑 直到黑猫警长喘不过气开始捶打他 白猫班长才肯罢休“为什么不能官宣 我觉得这并不印象我的工作 我只是警察 不是明星啊…”白猫班长撇撇嘴很是不满的说到 黑猫警长看着面前满脸倔强的恋人叹了口气 走上前安抚性的拍了拍“你啊…也的确是我最近没有安抚的到我们家小醋坛子 心里不好受吧 都依你好吗 不醋了 乖”白猫班长听到这话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好!警长你就等着吧!我去去就回!”黑猫警长看着一溜烟就跑没影的白猫班长低低的笑出了声

下午 警局内 每人手上都拿着一份报纸《震惊!黑猫警长的爱人居然是白猫班长!两人已官宣!》所有人此时都在大眼瞪小眼 似乎没有想到两人居然如此迅速“我靠 他们真的有一腿啊”“哈哈哈我就知道他们有一腿”…………

白猫班长看着手中的报纸满意的笑了 这下没有人会抢他的警长啦

评论(4)

热度(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